西江街北向南方向:机动车实施单行

  地铁九号线怒江公园站主体工程在3月13日21时进场施工,工程将临时占用西江街西江春晓小区南北两侧500米路段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施工。工程将采取两期施工,第一期施工占用东半幅路面,第二期施工恢复东半幅路面,占用西半幅路面,计划工期6个月。

  施工期间,西江街北向南方向机动车实施单行,并保证两排机动车道和双向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空间。

  沈阳公安交警提示:近期交通道路改造工程陆续复工,对市民日常交通出行产生一定影响。短期的施工及交通限行是为了您日后出行更加畅通,敬请广大市民对我们疏导调流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请行经施工区域的市民尽量错峰出行,同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西北二环路、迎宾路高架桥沿线

  仅剩双向2排车道

  西北二环路高架桥、迎宾路高架桥建设工程在3月13日开始恢复施工,迎宾路、重工街、白山路等道路将再次实施交通限行。

  其中,西北二环路高架桥工程10月份结束,沿线剩余双向2排机动车道。对西北二环路,即重工街、白山路全线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只允许持有临时通行证的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及公交车通行。

  迎宾路高架工程10月份结束,沿线将剩余双向2排机动车道(局部路段剩余双向4排机动车道)。对迎宾路全线、沈大辅线的北李官收费站至沈新路段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只允许持有临时通行证的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及公交车通行。

  施工期间,在现有货运车辆限行规定的基础上,继续调整黄河大街的二环路至三环路段早6:00至晚7:00重中型货运车辆禁止通行,迎宾路的二环路至三环路段全天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东一环路崇山路路段:地铁施工占道

  封闭区域一:百鸟公园前的崇山中路东一环路段,因目前地铁百鸟公园站施工,临时占用一环路中央两排机动车道,由怒江北街路口延至崇山路黄河高架桥西侧上桥口路段,以及一环与长江街交叉口路段。

  封闭区域二:崇山东路至陵东街交叉口路段,因地铁施工,桥下两排左转车道被临时占用,大约200米左右。剩余3排机动车道供左转及直行车辆通行。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杨硕 王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