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糖无法结账导致激烈冲突

  男孩告诉记者:“当时,我和我2岁半的外甥女在食品区看到了一块玩具糖,她顺手拿了一块,让我把皮打开,我就打开了,她吃了一个,我也吃了一个。然后,我将两块糖的包装扔到了垃圾桶里。”

  据男孩介绍,出了交款处后,4个人便把他们拦住了,随后发生了争执。

  于女士说:“当时我吓坏了,突然出现了一个20多岁的男子拽住我弟弟的手就往一个房间拉。当时我以为遇到抢劫的,就大喊来人。这时又来了3个男子,冲我大喊‘孩子偷吃东西了,你知道不?’”

  “当时,这个男子一边拿着我弟弟扔掉的糖的包装,一边冲我喊。我当时问我弟弟有这事吗,他承认了。”于女士说,“我和母亲向他们道歉,说孩子太小了不懂事,我们交钱。可是,在扫码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机器不能给吃过的东西扫码,我无法交款。”

  于女士说:“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生了争执。我先是被年轻男子辱骂,随后被另一个中年男人按住了两个胳膊,无法动弹。我弟弟突然被年轻男子踹了一脚,踹在肚子上,非常重,都飞起来了,然后摔在地上。我母亲也被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