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高校食堂爆炸大连一高校食堂爆炸

  昨日7时50分许,金州新区一高校食堂疑因煤气泄漏引发爆炸。事发时该校学生大部分已经放假离校,所以事故未造成学生受伤,只有两名食堂保洁人员受伤。

  讲述 爆炸将窗户震得嗡嗡响

  事发大约40分钟后,本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发生爆炸的该学校二食堂已经面目全非,四周散落着大量窗户碎片。警方封锁了二食堂周边,消防人员仍在场内采取相关措施以防止再次出现意外,该校相关工作人员也在配合警方维持秩序。

  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一名大三男生小刘,他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没有起床,是一声巨响将他惊醒。“当时窗户被震得嗡嗡响!”小刘说,近日,大多数同学完成期末考试后已陆续离校回家,他正在准备参加最后一科考试。

  小刘说,事故发生后,他透过宿舍窗户看到对面的二食堂一片狼藉,三楼窗框被炸后断裂,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不多时,消防人员和警方就赶到现场。小刘说,爆炸是煤气泄漏引发的,煤气抢修人员赶到后立即对事故点进行维修。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食堂投入使用时间并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