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桥天桥马官桥天桥

  经过连夜的紧急处理,于12月29日夜间被撞毁的马官桥天桥的桥梁骨架目前已被拆解并运走。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东陵路双向的交通已恢复正常。同时,记者从沈阳交警部门获悉,事故责任已认定——翻斗车承担全部责任,也就是说翻斗车驾驶人既要承担维修破损的天桥的责任,又要承担被压轿车的修车费用。

  现场:残体已运走,交通已恢复

  昨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东西方向交通已经恢复,坍塌在地的桥梁已经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两侧的桥墩和步梯台阶,路边仍能看到零星的玻璃碎片。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消防队将翻斗车司机救出后,相关部门对桥体进行了拆解,拆解过后,将天桥的残骸运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失去了桥面的天桥的两侧步梯就像天梯一样伸向天空,隔东陵路相望的两个桥墩并没有随着残桥一起运走,而是将上下桥口进行了封闭,防止不明情况的市民误登残桥。

  昨日,记者从沈阳交警部门获悉,该事故责任已经进行了认定,翻斗车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