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配图

  一大批房奴们还在还贷的路上苦苦挣扎,造就新房奴的城市又来了。来看看都哪些城市入围了。

长沙成都

  1.成都

  成都是新的一线城市,而且位列之首。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最大平原——成都平原东部,是西南地区的经济、金融、商业、贸易、文化、科教、物流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4日23:30,成都市城区(含高新区、华阳街道、中和街道)商品房成交面积46487.94平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427套,商品住宅成交面积38061.52平米。成都目前的房价只有9000多,据统计,2013年大成都范围内的房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在成都买一套40多万,你说成都,是不是适合买房?

重庆重庆

  2.重庆

  重庆房价虽然增长势头没有一线城市那么疯狂,但也在缓慢的增长中。大学城、茶园、蔡家等等地方的房价都在6000、7000左右,主城核心地区房价更是到了9000、10000。2013年10月3日,重庆南滨路及长江大桥。它依山建筑是“山城”,它云轻雾重是“雾都”,它夏长酷热是“火炉”,它有美女和火锅,它就是重庆,令人神往,风景秀美的城市。最佳买房理由推荐:重庆是我国四大中央直辖市,五大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