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车辆烧毁严重 沈阳晚报、沈阳网摄影记者 沈生 现场车辆烧毁严重 沈阳晚报、沈阳网摄影记者 沈生
辽宁一拉鞭炮车高速桥上着火 引燃一路车 辽宁一拉鞭炮车高速桥上着火 引燃一路车

  昨凌晨大雪惹祸 事发阜锦高速公路 无人员伤亡

  12月10日,锦州义县大屯村阜锦高速公路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运鞭炮货车起火爆炸,引发20多辆车相撞并起火。锦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出动十余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所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昨日凌晨3时40分,由于雪天路滑,阜锦高速公路阜新方向57公里100米处,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发生侧滑,横停在道路中间,造成该路段车辆无法通行,后续车辆排队缓行。大约3分钟后,一辆拉着鞭炮的大型货车与现场滞留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内装载的鞭炮爆燃,车辆随之起火,后又将前方另一辆拉载鞭炮的车辆引燃,导致周围车辆相继燃烧。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当中看到,在一座桥上,停有数十辆车,头尾相接,疑似连环追尾。这条长龙车队有明火在燃烧,桥下的草垫也有明火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多辆车侧翻。车头在火焰燃烧之后被熏黑,个别车辆仅剩下了铁架。发生车祸的23辆车均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