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基本上都是当日恢复供电,市民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停电信息”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刘宏伟)本周起,因电力线路改造等工程施工,沈阳部分地区住户将会停电。不过,按照计划停电的时间来看,所有施工都会当天完工,最晚来电时间预计在晚8点。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查询相关信息并做好准备。

  据了解,冬季属于用电高峰期,为保障今冬供暖用电需求,沈阳供电公司将涉及供暖线路的检修工作安排在10月底前进行。目前的一些施工,占比重较大的为线路改造和新增用户停电施工等。

  怎么知道自家小区啥时停电?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四种查询方式:拨打95598电话查询;提前7日在媒体上可查到公示;形成规模的社区会张贴公示;关注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官网微博了解停电信息。

  部分地区停电公告如下:

  沈河区

  11月20日7:00—19:00

  文化路双电源一路:购物广场、家乐福、北方传媒、盛华苑酒店、盛华苑、盛华苑4(自维)。

  11月21日6:00—18:30

  万寿寺街(小西路—沈州路)、望云寺路(杏林街—万寿寺街)。双电源一路: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市红十字会医院、工商银行、沈阳铁通。单电源:电影反光镜厂、电子市场、金宝龙、飞龙大厦、怀远门市场、沈达商厦、螺栓厂、佳驿酒店、小西供暖、中国城、大连渔港、三宝晚茶、第四印刷厂、阀门一厂、新春锅炉房、七好酒店、什字里、小西住宅、西顺城西、广泉、龙鼎、天光、杏林、新春厚合、金利苑、望云寺等小区。

  和平区

  11月19日3:00—20:00

  七纬路以北,铁岭路以南,北二经街经九如西巷以西,北四经街经八经街以及质实巷以东的区域。双电源其中一路:中国网通、省建行、中国网通(中山路)。单电源:老干部、天惠大厦、水源地、喜鹊酒店。烟草(箱变)、迎宾(箱变)、书记处(箱变)、天惠住宅(箱变)、八一东(箱变)、三经乙G-1(箱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