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切实解决商贸服务业企业销售问题,6月12日,由辽阳市商务局、白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辽阳市白塔区“助商助企”云会展直播带货节正式启动。

  “直播带货”形式的云会展经济旨在最大限度扩大内需,刺激消费,促进商贸流通行业经济回补与销售量释放。云会展直播带货节期间,白塔区将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展示+主播(带货达人)+商家视频形式”全渠道矩阵销售,解决企业产品资金回流问题,助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引导企业适应新的发展模式。

  为期3天的本次活动,吸引了老世泰、开乐烤鸭、“彤鑫”黑色农产品等近百家辽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期间,白雪、洋洋等多位网络达人同时开播,对辽阳近500多种当地产品进行直播展示。直播带货节为企业搭建了信息交流、扩大宣传、促进销售、加快发展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经营信心,为企业开启更安全、高效的线上“云会展”时代,实现白塔区企业线上销售能力的升级,促进了白塔区“线上”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