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春明,辽宁晋级兴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沈阳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获沈阳市建筑装饰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中华英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辽宁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过他的事迹。

  1974年生于安徽省安庆市农村的钱春明,从小种过地、喂过猪、放过牛、打过铁,学过三年木匠。1992年来沈阳创业,2003年成立晋级装饰公司,学习鲁班精神,传承徽派工艺,先后为辽沈地区千家万户提供装修服务,收到锦旗1000多面。

  他凭着徽骆驼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从一个不知名的木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团队夺得全国、省市装修行业奖58个,5项工艺技术获得国家专利;随国家商务团体出访美国、德国、法国等35个国家。

  钱春明喜欢学习。毛泽东、巴菲特、任正非是他研究学习的偶像,甚至不惜重金飞往世界各地学习世界商业新思想、新理念、新模式。钱春明说: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企业永远做不大。晋级兴邦感恩国家的政策支持、感恩客户的真诚信赖、感恩员工的辛勤付出。

  为解决价格不透明、工期擅自拖延、装修材料不环保、施工质量不过关、设计方案不标准等装修行业痛点。钱春明先生创立了六万平兴邦整装定制城,努力让每个家庭拥有健康宜居生活,计划在全国地级市开300家一站式家装体验城,打造全球大健康家居平台。

  多年来,上工地、住工棚、吃盒饭,钱春明和大家一起摸爬滚打。凭着对团队的热情和真诚,晋级兴邦为十几万家业主进行了量尺、装修、设计与施工,赢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用钱春明的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正是钱春明“利他思维”、精耕细作、精雕细刻的服务标准和坚忍不拔的徽骆驼精神,让晋级企业的客户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多,营业额也在不断增加。

  近几年,商界流行“投资不过山海关”的说法,经济形势不好,市场竞争激烈,为什么在沈阳开整装定制城呢?一些企业家劝钱春明放弃投资。沈阳是钱春明创业的根据地,他在这里奋斗了26年,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有着深厚的感情,从打工仔到一名实业家,是沈阳这块福地和父老乡亲成就了他的梦想。钱春明认为,一个人不懂感恩什么都做不成。“东北经济不好,我有责任为第二故乡做些贡献,为沈阳乃至东北老乡服务好。”钱春明已经把自己融入了这座城市,把自己当成了纯粹的东北人。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钱春明以大海的胸怀、追梦者的胆识、军人的气魄、学者的智慧、骆驼的精神,为新徽商发展史续写新篇章,因为他是追梦人、是奋斗者、是实干家。笔者摘录晋级兴帮文化墙的一段话以飨读者:

  一个伟大企业的梦想;

  总是与人民、国家和民族的梦想同心同向;

  我们的奋斗;

  把个人、家庭、企业与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

  国强,则企业兴;

  企业兴,则国强,让世界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