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放。同期,项目价值认证研究报告发布会及权威媒体“沈阳向南 重写一环”城市发展论坛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被中国指数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指院)授予 “东北最具影响力文旅标杆”称号。

  恒大旅游集团领导、中指院华南分院张化学院长及沈城各大主流媒体、资深地产大V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近日,恒大旅游集团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价值创造力,在众多文旅企业中脱颖而出,勇夺“2019中国主题文旅产业优秀品牌企业”桂冠,一举奠定行业领头地位,树立了中国文旅新标杆。

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何广长发表讲话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何广长发表讲话

  会上,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何广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就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开放表示热烈祝贺。目前恒大旅游集团已在贵阳、长沙、开封、太仓、句容、武汉、西安、成都、长春等多个重点城市进行了全面布局,奠定行业龙头地位。此次进军东北、落子沈阳,带来了雄踞沈阳新市府核心板块的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何广长副总裁表示:“我们坚定看好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球主流媒体的见证下,通过努力拼搏,我们有信心将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成东北最具影响力的文旅标杆!”

  接下来,中指院华南分院张化学院长发布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研究报告,分别从文旅产业发展机遇与前景、项目区域价值研究、项目宜居价值研究、项目投资价值研究、项目品牌价值研究五方面讲解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荣获“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文旅标杆”称号的获奖原因,并对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价值给予充分的肯定。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分析报告认为,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抓住了文化旅游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创造性地将文化、旅游、休闲游乐、居住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全球顶级文化旅游胜地,依靠企业整体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该项目未来有望成为引领东北地区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并为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文旅产业迈入新时代的今天,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坐享新市府发展红利,以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和全能国际配套,匠筑生态湖居美宅,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文旅标杆实至名归。”张院长现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