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沈阳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万余名选手参与其中,精彩竞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移动)作为官方赞助商,积极为赛事和民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丰富多彩的服务,助力“沈马”成功举办。

 

 为了做好赛事通信服务保障,辽宁移动围绕本次“沈马”比赛路线,新增传输光缆22千米,新建4G基站12个,扩容LTE小区46个,开通专线9条,调配应急通信车3辆,实现比赛现场信号零中断,图像、视频实时回传流畅,切实保证了赛事期间网络指标平稳和用户的良好感知,为参赛选手、央视直播团队、现场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和观赛民众提供高品质的网络通信体验。

  辽宁移动依托自身平台资源和号召力,以“燃烧卡路里 趣跑不限量”为主题,联动主办方在线上推出“辽宁人瘦趣跑计划”跑步送流量、为辽宁人“瘦”代言打CALL抽奖等形式多样、参与方便的活动,为比赛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同时,营造全民燃脂瘦身的火热氛围,广大跑者可以进入线上马拉松专区参加趣跑不限量活动,感受明星助威风采。

  此外,辽宁移动在“沈马”博览会和比赛沿线组织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周到服务,参赛选手和观赛民众可“扫码”免费获得沈马燃脂流量包。除此之外,参赛选手和观赛民众可以通过业务“礼盒”获得流量日包和咪咕音乐特权会员等惊喜小福利,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分享参赛、观赛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营造全民健康运动的热烈氛围,辽宁移动依托咪咕善跑APP——中国马拉松田径队官方APP,开展集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为一体的趣跑计划,每天完成户外跑1公里,可领取1G日流量包;“沈马”当天完成户外跑5公里,可领取5G燃脂流量包;9月1日至30日连续完成户外跑1公里还可领取30G流量包。为广大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提供更贴心、实用的功能和服务的同时,调动了老百姓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吸引更多人加入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促进中国体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中国马拉松田径队官方APP,咪咕善跑将继续整合体育产业优质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运动健康”平台,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