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联创手牵手 共建家园你我他”

  为营造浓厚的“三城联创”宣传氛围,吸引更多群众为“三城联创”添砖加瓦,提升群众的联创意识及爱铁西建家园优化营商环境的幸福感的责任感,由铁西区深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铁西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2018年铁西区“三城联创手牵手 共建家园你我他”文化广场专场文艺演出5月25日晚,在铁西区劳动公园劳模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不仅有来自区内文艺骨干和艺术志愿者,我们还邀请了沈阳音乐学院、辽宁省艺术学校的专业演员前来助阵。精彩节目集中亮相,共同为铁西群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更好地宣传“三城联创”的意义和重要性,铁西区委宣传部、铁西区文体局、铁西区文联号召区内作家、艺术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投入到“三城联创”的文学艺术作品创作中,并组织优秀演员组成“铁西区文化馆创卫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到全区巡回演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