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浑南区举行“三城联创”志愿者招募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中,辽宁男篮队长杨鸣来到现场,为浑南区“三城联创”志愿者招募助阵。

  “三城联创”伊始,浑南区就把创城志愿者招募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手,以社区为单位、以楼道为单位、以班级为单位、以社会团体为单位……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招募志愿者已经超过二十万人。

  在现场,浑南区相关部门的领导还为志愿为浑南创城工作开展宣传的小志愿者们发放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浑南区“创城小天使”,并授旗。

  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在现场也号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和他一起参与到浑南区“三城联创”的志愿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浑南出一份力。远在美国特训的辽篮后卫赵继伟,以及其他辽篮队员也纷纷发来视频,希望更多的人与他们一道参与到浑南“三城联创”的志愿服务中来。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又有300余名市民报名,成为了浑南创城志愿者,并在志愿者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