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展学院”,是卓展为爱生活的你,准备的品质艺术共享空间。卓展一直希望,艺术与您生活之间的关系,能近些,再近些。而卓展,能成为这些亲密关系的桥梁。卓展学院将请来在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讲师,与大家分享知识和人生故事。在这里你可以悦享系列艺术共享活动,希望有趣的灵魂终将在这里相遇。

  赫图阿拉城作为卓展学院研学之旅的首个目的地,位于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永陵镇。此次,卓展学院将带您和孩子走进这座远离尘嚣的慢节奏古城。

  活动分为两部分。5月26-27日卓展学院将邀请到新宾满族自治县文化局的专家,现场介绍满族文化,讲述“八碟八碗”“三大怪”等满族习俗,现场还有游戏互动环节,一起玩儿时大家都爱的游戏 “嘎拉哈”,“翻绳”等,课堂结束后卓展学院还会送给顾客甄选的满族主题礼品。

  6月3日将走进赫图阿拉古城,访学宏伟的东城门,探努尔哈赤出生地的神秘,看皇太极处理事务的正白旗衙门,品被誉为“千军万马饮不干”的罕王井水,望努尔哈赤登基地,八角型的汗宫大衙门,体验正宗的满族餐饮文化,并特邀部分父母参演登基大典。与往常旅行不同,在孩子面前展示学习成果,父母作为孩子最好的榜样,与孩子一同学习进步,领会历史真谛,走近满族文化,度过饱含文化气息的一天。报名方式:关注卓展官方微信或拨打报名电话:227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