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和睦的邻里关系不仅代表的是一种社区文化,更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月满中秋,朴里之情,举杯共饮, 你我同行。9月24日,“2017睿联盟社区朴里节”在沈阳万科金域蓝湾盛大开幕。据悉,这一场由万科物业发起的全国范围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涉及全国50多个城市、超过1200个社区,同时吸引超过400万业主参与。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万科物业将围绕“邻居,你好”的主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撕名牌、社区打卡、亲子游戏等活动,意在让广大家庭共同感受邻里亲情的温馨和节日的快乐。

  朴里节,源自“PLEASE DAY”,是万科物业倡议发起的一个新节日,朴里本身是一种最本真的邻里关系,“邻居,你好”一句看似简单的问候,实际上传递的是告别邻里间的冷漠,打造邻里友爱,共筑温暖舒心的新生活方式。

  多彩活动,共享“朴里”时光

  当天,沈阳万科物业不仅为各位业主提前送去中秋专属小礼品的祝福,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月饼DIY、小丑送气球、淘气堡环节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月饼DIY活动中,业主们相互配合,一同与万科物业的“管家们”完成了杏仁馅儿的月饼,这不仅仅象征着业主们与“管家们”之间的相互信任,更是描绘着一幅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共叙邻里温情的美好画卷。

  魅力舞台,延续“朴里”精彩

  20点30分,朴里节晚会在一群陌生小朋友互撕名牌的游戏中拉开帷幕,这不仅能因撕下名牌记住对方的名字,更是象征着撕下邻里间的隔膜,打破邻里间的冷漠。随后,才华横溢的业主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并赢得了场下业主们的阵阵掌声,也正是由于他们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才得以最终呈现出这样一场精彩的晚会。通过朴里节,可以让更多志趣相投的邻居们互相认识, 让更多有意义的精彩从这里延续!

  优质服务,弘扬“朴里”文化

  除了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朴里节”线上互动内容同样精彩。2017万科物业首次还在“朴里节”推出了邻居告白互动游戏H5——“邻居,我想对你说”,并同步直播“朴里节”开幕式,业主可以对比古代和现代邻里关系的有趣变化,还可以给邻居发送祝福告白赢取大奖。活动刚上线,就吸引了超10万人参与,在充满温情的游戏设置中,邻里之间通过线上互相传送话语表达了对邻里人文关系的看法和憧憬。

  同时,今年“朴里节”开幕式还借助了新媒体技术,首次实现了线上图文直播,全国业主都可以通过网络同步感受各地朴里节上不同的民俗和风情,实现了跨城市、跨街道,跨社区的邻里文化的交流,更好的促进了邻里文化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