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孤独症康复技术高峰论坛

  主题:“为爱鸣想”时装设计大赛

  首届中国孤独症康复技术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英勇顽强的辽宁男子篮球队队长最帅后卫杨鸣做孤独症知识普及宣传大使,其目的在于提高全社会对孤独症的认识和理解,关注并参与促进健康公平。

  杨鸣不仅有颜值,更是一名有爱、有担当的男人。收到我们的邀请,杨鸣不计较得失,不计较名利,并积极配合我们的活动。他的形象一贯积极、健康,同时还是辽宁红十字会和辽宁环境大使。

  因此,我们将这一健康、完美的形象作为孤独症知识普及的鲜明符号。2月13日-3月18日,我们将举办“为爱鸣想”时装设计大赛。孤独症孩子日常的涂鸦作品将被设计到时装上,杨鸣更将身穿这件独具意义的作品出席3月25日举办的“只因你一次挚爱”慈善晚会。当杨鸣身穿特别时装和孤独症儿童走过慈善晚会的红毯,你开不开心?

  孤独症儿童的天赋 + 你的智慧 = 一件有温度的时装

  你快脑洞大开加入我们的设计吧: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3—3月18日

  2017年2月13日-2月22日报名投稿

  2017年2月23日-2月25日网络投票评选

  2017年2月26日公布结果

  参赛须知

  具体要求

  1。 设计需符合杨鸣积极健康的形象和帅的气质

  2。 以孤独症孩子们的日常涂鸦为设计素材

  3。 设计要求原创

  4。 款式不限,T恤、帽衫、夹克、丝巾、首饰也可

  5。 我们需要服装效果图(正面、背面),手绘或电脑制作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