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儿童主题全家庭MALL

  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是沈阳万科献给长白岛的一座以儿童为主题的全家庭体验式生活广场,满足家庭各年龄层消费群体不同需求的全家庭品质生活领地。

  项目以儿童体验为核心,拥有童趣且独特的儿童就餐、休闲空间功能设计,方便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打造科技体验馆、小小图书馆、全年龄段教育、亲子游乐场等配置,让孩子们在玩乐中获得各种知识、情感和技能;同时,项目将推出花园式星光舞台,创造一个展现自我、亲自互动主题性的极致体验平台。

  业态:全业态生活乐园

  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包括地上4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2-3层将提供近500个停车位,方便消费者。

  地下1层至地上4层将容纳优质店铺,针对不同客群量身打造消费阵营,是儿童教育、儿童娱乐、主题餐饮、休闲娱乐、零售等全业态的融合。不仅如此,项目还设有老公休息室、关爱等候区、宠物驿站、母婴卫生间等配套,将服务做到极致,全面满足现代家庭型消费需求,力求献给长白岛乃至沈阳一个更具人情味的生活乐园。

  理念:全方位健康生活体验

  “健康生活”是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希望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的理念,并借助屋顶露天运动场、机动车充电桩、绿色环保、除霾系统、环保设备及旧物改造空间等前瞻的商业设计,带给消费者更健康的绿色生活购物体验。

  此外,项目也注重与“人”的良性互动,通过科学的动线规划、跨楼层式人流互动引到打造宽敞空间感,提升消费体验品质感的同时也将人性化发挥到极致。不仅如此,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还采用特大低辐射玻璃幕墙,确保自然光穿透,减少能源消耗,使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未来,以区域为核心的社区商业将是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的重要载体,并成为商业地产发展的主流和信趋势。而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作为长白岛的首个解决一站式生活服务问题的家庭生活体验广场,势必成为区域标杆商业,与未来更多的商业项目一起,完善长白岛区域的生活服务配套,提升长白岛土地的商业价值,助力长白岛下一个十年的腾飞,实现新的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