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至21日,中国移动在广州召开 “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终端公司作为专业公司之一,全面展示了终端公司在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及终端发展策略,全方位展示了终端公司“做大终端规模”“做优终端服务”“做强终端能力”的三方面助力大连接战略的重点举措。

  在移动互联网展区,终端公司以“深耕专业化,助力大连接”为主题,携八大体验区精彩亮相:

  自主品牌体验区通过真机体验、视频展示等途径展示了最新中国移动牌智能硬件,包括A2、N2手机及首次曝光的新品A3手机,此外,还展示了儿童手表C1、家庭网关H1、魔百和CM101s等多形态终端产品。儿童手表C1现场进行智能问答,让用户真实体验智能硬件的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终端公司推出的自主品牌手机售后机修业务——“移动快修”,这是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下推出的服务模式。移动快修自主创新式搭建了中国移动品牌手机的机修服务网络,是首个运营商的寄修服务平台、国内唯一的“免资料保修”服务平台,同时移动快修集合了24个主流品牌的厂家授权维修能力,是当前国内品牌授权最多的平台之一。

  手机产品体验区全线展出了2016年度与中国移动合作的典型特色终端产品,围绕用户关心的体验维度搭建场景并设计互动体验区,拍照、音乐、安全、设计应有尽有,热门手机使用体验一网打尽。

  多形态产品体验区体系化展现了包括个人、家庭、行业、车载、数据五类十余款智能硬件产品,产品丰富,功能全面,给用户打造全方位“智慧生活”的应用化体验。

  新型态创新产品演进体验区,展示了裸眼3D手机、Sunny无人机等差异化新技术产品,CA体验让用户体验高阶调制、多载波聚合等一系列4G+新技术带来的速率提升。

  和动力平台体验区和终端物流服务平台体验区形象直观地展现了终端公司“做优终端服务”的能力。

  和动力平台是中国移动终端订货B2B平台,和动力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汇聚国内外近600个品牌、超6000款机型,年销量已超3000万台,销售额突破500亿元,拥有近500家供应商及超20万客户。和动力平台体验区展示了和动力平台的发展历程、业绩、对上下游的服务能力、十项服务承诺等,产业链客户还可亲自体验平台的前台订货及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