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重点行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开放合作生态圈

  围绕“智慧政企”主题,近800平米的展会专区,政企分公司携浪潮、新华三、卡威汽车等30家合作伙伴,展示了中国移动在政务、金融、制造、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七大行业的成果,分享了行业合作策略和实践案例。

  政务行业区,围绕“互联网+2020”新型电子商务,形成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智能化的产业体系,聚焦社会管理、民生服务、安全治理三大领域,共同展示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政务大数据平台、精准扶贫等信息化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区,针对金融业信息化提出强基础、共开拓、共创新的行业发展策略,聚焦“金融大数据”“安全支付”等市场热点,通过基于金融云、大数据、位置服务、征信服务及安全服务的创新融合解决方案,集中展现了中国移动在金融信息化领域的垂直能力建设成果。

  工业制造行业区,展示了智能服务云平台、智能制造、租赁平台、物联网金融等创新物联网产品,这些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大数据分析、预测、运营支持及商业模式创新服务。

  能源行业区,聚焦能源生产、能源监测、能源消费、新能源管理等关键环节,展示了依托物联网实现的信息化与能源行业融合定制解决方案。

  教育行业区,携手新东方、全同教育、拓维信息等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学前教育系列解决方案、k12教育系列解决方案以及三通两平台解决方案。中国移动“和教育”拥有全网最大的教育教学资源库,打造了终身教育体系。

  交通行业区,展示了中国移动车辆网T平台,面向前装、后装及行业市场,集实时通信、导航、娱乐、车辆信息监测及维护、事故救援等于一体的云平台。在现场,观众可以体验到汽车智能化产品。现场可以“试驾”真车,体验智能车载设备带来的智慧生活;乘坐国航真机,体验机上上网,带上VR眼睛更有惊心动魄的游戏、航线目的地景点让观众在机上体验人文地理风光。

  医疗行业区,“和健康”平台展示在区域医卫平台建设、医疗大数据、远程医疗、智慧医院、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众多优秀产品和实践,展示区域医卫大数据、远程医疗、智慧医院、健康管理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