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一成不变,迎接全新挑战!8月13日由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主办,省内具影响力的2016红牛台球Rotation挑战赛沈阳站开赛,现场台球爱好者气氛踊跃,参与人数创历年之最。经过近百盘的对决,当晚,沈阳球手孙嘉伟,在决赛中以500:280的比分,夺得沈阳赛区冠军,仇宏达屈居亚军。

 

  本次赛事采用Rotation打法,不同于常见的中式八球,其打法为计分制,球号即为分数,1号球1分,2号球2分,以此类推,此种打法充分考验球手击球及走位的精准性,对球手体能和持续作战的耐力也有很高的要求。

 

  红牛台球Rotation挑战赛经过3年的积累与沉淀,凭借其特有的赛制和完善的赛事组织吸引众多台球爱好者的参与,参赛阵容可谓群星荟萃,温铁军、赵汝亮、冯勇等国内知名球手悉数登场。

 

  经过漫长的鏖战,决赛在13日晚23点举行,力克老将温铁军打进决赛的孙嘉伟,与仇宏达进行最终的对决,双方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冠军对决。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的十分谨慎,孙嘉伟凭借着拉锯战的优势,前三局结束以190比170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孙嘉伟利用对方失误机会,乘胜追击,连连夺分,第六局结束,将比分扩大为453比267。决胜局中,本届冠军孙嘉伟,延续良好状态,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机会,总比分最终定格在500比280,拿下冠军。

 

  2016红牛Rotation台球挑战赛在沈阳站比赛结束后,陆续将在大连、鞍山、丹东、锦州等其他赛区开赛!届时必将掀起辽宁省的台球热潮,期待各路高手在此一决高下!

  活动详情请关注“红牛辽宁能量站”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