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即日起,沈阳市司法局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有奖征集“沈阳普法”标识设计方案。优胜者可获得2万元现金大奖。

  “沈阳普法”标识设计作品征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经初步评审、公众投票、终审评定环节,将评选出优胜奖1名和入围奖5名,每名可获得1000元奖品或奖金,优胜奖可获2万元现金。

  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朱少飞介绍,2021年也是“八五”普法的启动之年。沈阳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多年来始终领跑全省、领先全国,获得了全国法治教育先进城市“三连冠”的优异成绩,“七五”普法工作更是得到了国家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开展“沈阳普法”标识征集活动,就是要为普法工作注入新元素、打造新品牌,以更丰富的法治文化内涵,推动“八五”普法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欢迎关心沈阳、热爱沈阳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参与,以优秀设计作品为沈阳普法贡献力量。

  来源: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