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7点30分,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新村三社区书记赵咏梅发的一个“朋友圈”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总会有人在你精疲力尽的时候送上温暖的语言!加油吧,打好第二轮硬仗,全力服务好社区居民!”

  赵咏梅说:“昨天是首轮全民核酸检测的最后一天,很多汇景园小区居民就在微信群里刷屏式的@我“感恩所有默默付出的家人,有你们真好!”社区工作人员和采样点的同志们看了都很感动。

  赵咏梅还说,其实感动大家的远不止这些。填表区、等候区、检测区,在几天的工作中我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谢谢!”。天气寒冷,有居民给我们送暖宝宝、送热奶茶,还有送食品的……,还有来当志愿者的。铁西的百姓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

  今早,赵咏梅得到要进行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便将这个温暖了大家的微信群截屏和一段心里话发在了朋友圈。还有居民得到消息后,一早就在群里帮我们出主意。“有这么好的居民,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我们将和百姓一起努力,战胜疫情。”赵咏梅说。

  其实,还有很多发生在百姓身上令她们感动的故事、照片,但记者没有拿到,因为简短的采访期间,赵咏梅已经在赶往工人村街道参加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会议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