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寒潮预报

  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到10℃

  来自省气象局的最新消息显示,预计11月14日我省气温陡降,将给全省大部分地区带来雨水和降雪。

  12日夜间,冷空气正式赶来辽宁报到。受其影响,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沈阳、抚顺、本溪、辽阳、铁岭地区及宽甸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鞍山、营口地区及丹东市区、东港、凤城小雨转雨夹雪,大连地区小雨。

  13日夜间,我省降水基本结束,全省转为晴好,但降温并不停歇。为此,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预报,预计14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比12日下降8℃到10℃,局部下降10℃到12℃。14日早晨最低气温沈阳、抚顺、本溪、阜新、铁岭地区及岫岩、宽甸、凤城、建平、北票-13℃到-9℃,大连地区-4℃到0℃,其他地区-8℃到-5℃。

  此次冷空气虽然来势汹汹,但去也匆匆。15日起,我省将彻底摆脱此次冷空气的影响,开始适度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