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振兴·生态宜居

  2019中国·盘锦

  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 中国·盘锦 ——

  2019年9月23日-9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在农业农村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盘锦市人民政府联合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将于2019年9月23日—25日在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举办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01 博览会宗旨目的

  此次博览会以“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为主题,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智慧农业、现代农业装备、特色优质农产品、乡村旅游产业等领域的集中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国内外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成果,搭建乡村振兴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对接平台,为构建集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建设管理、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乡村振兴全产业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引领。

  02 展览范围

  (一)盘锦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盘锦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公共服务等成果,新农村建设涉及的产品、技术、设备、设施等。

  (二)美丽乡村建设领域:乡村规划设计、管理服务的新理念、新成果、新装备,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围墙围栏等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相关设备和产品;无害化卫生厕所、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燃气供应等乡村公用设施建设管理相关装备和产品等。

  (三)智慧农业领域:环境监测系统、远程控制系统、物联网、大数据、无人机、人工智能、农业机器人、土壤修复技术、5G与农业发展等。

  (四)现代农业装备领域:农业机械装备、节水灌溉系统、河道清淤装备、新型园艺机械、粮油加工设备、农产品仓储物流装备等。

  (五)特色优质农产品领域: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名优特新农产品等。

  (六)乡村旅游产业领域:简易休闲民居、娱乐健身设备、传统手工技艺、新型文创产品、休闲旅游装备等。

  03 博览会同期活动

  (一)乡村产业发展论坛

  (二)乡村规划设计论坛

  (三)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四)盘锦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观摩

  04 博览会联系方式

  此次大会旨在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振兴搭建发展平台,诚挚邀请全国的行业专家、企业、新闻媒体及关心乡村发展的有识之士参展、观展!

  参展、观展报名网址:

  http://rrie.topcoevents.com/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山       

  手机:13439313603(微信同号)     

  电话:010-58634346       

  邮箱:samuel.gao@topcoevents.com   

  联系人:刘权胜    

  手机:13504277178(微信同号)     

  电话:0427-3260056       

  邮箱:pjxczxcyy@163.com

  05 博览会地址

  # End #

  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2019年9.23日-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