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沈阳8月13日电(记者张逸飞)“澳洲虎杯”2019沈阳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将于8月23日至27日进行,届时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NBA中锋约基奇、防守悍将戈贝尔这两大NBA超级内线,还有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贝里内利、NBA史上最贵新秀博格达诺维奇等众多球星,都将与沈城球迷近距离接触,沈阳也将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全新的城市形象。

  本次四国赛邀请了上届世界杯及奥运会亚军塞尔维亚男篮、上届世界杯季军法国男篮、两届奥运会亚军意大利男篮和上届世界杯16强球队新西兰男篮。这四支参赛的国家队同时也将于8底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

  如此高规格的国际篮球赛事,不仅仅为沈阳球迷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篮球盛会,也表明沈阳近年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得到了认可。通过此次赛事,沈阳将有机会对世界彰显自身魅力。

  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沈阳的城市形象将被重新认识。同时,也拥有了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可以说,“澳洲虎杯”2019沈阳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已经超越一项体育赛事的局限,成为沈阳递给世界的一张崭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