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经连续工作,破获系列攀爬阳台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破获案件6起,涉案价值近万元。

  2019年7月7日,皇姑分局明廉派出所接到居民郭女士报警称:当日早晨发现有窃贼潜入其家中,将3000元现金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走访调查。经过多日的走访摸排,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某(男,40岁,黑龙江省双城市人)。通过对以往案件的梳理分析,警方确定明廉地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均系此人所为。为此,警方立即对李某某展开抓捕。

  2019年7月12日,在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一麻将社内出现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今年5月以来,其多次于后半夜在明廉地区攀爬阳台实施入室盗窃,所得赃物被其销赃后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皇姑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皇姑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