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2019年7月中旬,被害人崔女士到铁西分局笃工派出所报警称被骗。民警经了解得知,崔女士是通过社交软件与一名叫孙某的男子结识,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孙某对崔某谎称自己认识某网购平台经理,可以在网购平台买到打折的商品,并向崔某展示自己和该经理的聊天记录。其实经理是该社交软件下孙某自己的一个小号。在获取了崔某的信任后,孙某谎称平台经理给自己下达任务需要向崔某借钱,并以此为由骗取崔某96800余元。某日,崔某不经意间看到孙某登录经理的账号,发觉被骗于是报警。

  2019年7月22日,铁西警方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在重工街一饭店内将孙某抓获。经审讯,孙某(男,30岁)对其诈骗崔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文作者:赵赫阳  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