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大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达沃斯安保动员部署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耀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万余名民警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正式发出达沃斯安保最强动员令。

  会议指出,全警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心无旁骛投入到安保决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在前期部署和演练基础上,以更严、更细标准落实各项措施,做好查缺补漏,全力净化治安环境,彻底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公共领域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实现隐患“清仓归零”。要强化战时工作纪律,建立健全责任制和问责制,切实做到责任上肩、问责从严。

  全市万余名民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践行“爱大连、爱公安、爱岗位”理念,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敢打必胜的决心,誓取达沃斯安保工作全面胜利,为建国70周年大庆和大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大连市公安局

  编辑:襄襄、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