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辽中分局政治处收到了一学生家长路某送来的锦旗,感谢辽中分局东街派出所的民警帮他们找到了孩子。

  前几天,路先生来到辽中分局东街派出所报警称:“我的女儿小路今天早上出门上学,可是刚刚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还没到学校,而且手机也联系不上。”民警朱波一边安抚路先生的情绪,一边联系小路的班主任,这一问才知道原来还有另一名女学生小李也没有任何理由未到学校上课,学校已经与小李的家长取得了联系。过了不到两三分钟,小李的家长也打来了报警电话。

  朱波立即把情况汇报给所长的同时,带着辅警李勇分别沿着小路和小李上学的路线沿街走访查找,向周边商铺了解是否有人看到过这两名女孩,随后他们又在东街派出所辖区内走访各个旅店、网吧寻找这两名女孩。

  当晚21时,经过10多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朱波终于在辖区某旅店门前找到了这两名女孩,经民警了解这两名女孩没有受到人身威胁和侵害,只是叛逆期不想上学故意不与家长联系。朱波得知此情况后将两名女孩带回到派出所,并联系他们的家长将她们安全带回家。

  来源: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