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新民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3岁)、齐某某(男,32岁)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4月30日21时许,新民市前当堡镇十大线188公里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造成一名行人当场死亡。

  接到报案后,新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摸排,警方最终锁定该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车辆为一白色轿车,同时查明嫌疑车辆车主为新民市人高某。

  5月4日,民警找到高某并对其白色轿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高某的车辆外观并没有受损及修理过的痕迹。但高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工作,民警发现高某现有车辆基本信息与牌照不符。在诸多证据面前,高某最终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经查,4月30日晚,高某与朋友齐某某等人一起吃饭。期间,齐某某驾驶高某的白色轿车外出时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行人当场死亡。齐某某肇事逃逸后与高某商量决定,将肇事车辆藏匿于其亲属家车库内。5月1日,齐某某重新购买了一台与肇事车辆同款的轿车,并将肇事车辆的各种饰品和牌照安装到新购买的车辆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伪造证据罪、齐某某因交通肇事罪已被新民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