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男,48岁)、祝某(男,44岁)被警方当场抓获。

  2019年3月25日20时20分许,皇姑分局接到警情通报称:交警皇姑大队民警在皇姑区步云山路59号附近执行任务时,发现司机孟某有酒驾嫌疑,在对孟某进行检测时,同车的乘客龙某某、祝某下车,对正在执勤的交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搡和殴打,导致4名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不同程度受伤。

  接警后,皇姑分局民警迅速出警,将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龙某某和祝某当场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二人系司机孟某的朋友,案发前,三人一同吃饭饮酒。案发时,二人看到孟某被交警查出有酒驾嫌疑,便下车对正在执勤的交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搡和殴打,想以此帮助酒驾司机孟某逃避处罚。

  目前,酒驾司机孟某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处理,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祝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皇姑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皇姑分局:孙达

  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