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刑侦禁毒大队经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铁栅栏案。王某某(男,41岁)、李某某(男,44岁)、张某某(男,48岁)、常某某(男,49岁)、佟某(男,39岁)、范某某(男,52岁)、王某某(男,38岁)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归案,破获案件9起,涉案金额达100万余元。

  近一段时间以来,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虎石台、辉山等地区内的学校、企业等单位相继发生多起外围铁栅栏被盗案,被盗铁栅栏数量巨大,严重影响了学校及企业单位的正常教学、办公秩序。

  案件发生后,沈北新区刑侦禁毒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侦查,民警确定几起案件系同一盗窃团伙所为,并很快锁定了王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地点。1月31日,专案组民警分兵数路,相继将该盗窃犯罪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审讯,王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对先后9次盗窃学校、企事业单位外围铁栅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沈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