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信用卡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35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被警方抓获,涉案金额2000元。

  2019年1月8日17时许,皇姑警方接到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信用卡被人偷走,卡内的2000元人民币被盗刷,付女士怀疑是其前男友赵某某所为。

  经了解,案发前,付女士与赵某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因双方产生矛盾,付女士提出分手。2018年12月31日,赵某某来到阜新市付女士的家中,提出要与付女士和好继续相处。当日晚,赵某某离开返回沈阳后,付女士收到其信用卡在沈阳被刷走2000元的取款短信提醒。这时,付女士发现原本放在杂物盒里的信用卡不见了,怀疑其信用卡是被此前来访的前男友赵某某偷走并盗刷。

  2019年1月9日,皇姑警方在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盗窃付女士信用卡后提取2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皇姑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