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沈阳市住房保障网公布了

  今年第四批公租房的配租方案!

  还有参加摇号的名单

  这次的房源是雪莲雅居

  共计54栋1.3万余套房源

  这次共计配租9970套的房源

  按照1:1的比例配租

  也就是说

  出现在这次名单内的朋友

  就是能分到房的了

  11月20号之后才进行摇号确认的朋友

  还处于审核过程中

  是不在此次名单里的

  所以查不到也不要慌张

  后面应该还有一次摇号的

  还有就是这次确认参与摇号申请

  最后明天就要截止了!

  有意向的赶紧去确认申请吧!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配租方案吧

  配租原则

  1。坚持“三公”原则。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邀请申请家庭代表,市人大、市政协、市房产局、市建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及新闻媒体记者对本次配租情况进行现场全程监督。

  2。直配原则。实行“一对一”的配租原则,即通过摇号方式直接确定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与相应房源的具体房间号,进行“一对一”配租,直接将每个申请家庭配租到具体的房间。

  配租房源

  雪莲雅居公租房位于沈阳市和平区红椿路35号,共计54栋楼,1.3万余套房源。本次配租共计9970套房源,其中单室房源8324套,建筑面积40平方米左右,双室房源1646套,建筑面积57平方米左右。

  租金标准

  未定,以物价局最终定价为准。

  配租对象

  2012-2018年符合公租房保障的本市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外地来沈新就业中高等教育毕业生中无房的9970户申请家庭。

  配租方式

  采取电脑摇号方式。家庭人口1-2人的配租单室房源,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的配租双室房源。家庭人口2人为两代同性并且子女年满16周岁以上或者两代异性的可配租双室房源。

  配租程序

  (一)现场参加人员

  1。邀请申请家庭代表参加电脑摇号配租现场监督。申请家庭代表由各区推荐1人。

  2。特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房产局、市建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及新闻媒体记者和市、区住房保障部门代表,对电脑摇号配租进行现场监督。

  (二)电脑摇号配租分组

  分2组参加电脑摇号配租。第一组保障人口1-2人的2012年—2018年申请家庭8324户参加8324套单室房源的电脑摇号配租;

  第二组保障人口3人以上的2012-2018年申请家庭1646户参加1646套双室房源的电脑摇号配租。

  (三)电脑摇号配租过程

  1。现场宣读《沈阳市2018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方案》。

  2。根据房源具体情况,将楼号、房间号予以公示。

  3。由工作人员将参加电脑派位申请家庭名单向到场人员进行展示。

  4。申请家庭名单公布无异议后,将电脑中的所有申请家庭的初始自然排序通过电脑第一次随机打乱。第二次通过电脑随机摇号派位产生配租名单,即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

  5。将雪莲雅居第一组单室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前8324号与配租户型单室8324套房间号,进行一对一的配租,直接确定每个申请家庭的配租房间号;将第二组双室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前1646号与配租户型单室1646套房间号,进行一对一的配租,直接确定每个申请家庭的配租房间号。

  相关要求

  1。配租成功家庭在实际入住前,如发现有房产、工商、车辆等情况,未按相关要求进行整改的将取消配租入住资格。

  2。本次电脑摇号产生的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只对本次配租有效。

  3。电脑摇号产生的配租家庭名单在沈阳市住房保障网上予以公示。

  4。实行租赁社会房源保障的申请家庭将从配租实际办理入住当月起停止发放租赁补贴资金。

  5。计划配租结束后半年内陆续入住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