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缜密侦查,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嫌疑人才某(女,42岁)和孙某(男,26岁)被警方抓获。

  2018年10月3日9时许,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刘某某报警称,国庆节期间,刘某某将私家车停在开发区浑河六街某小区附近。次日早晨,刘某某发现自己及停放在周边的数十辆私家车上被涂写回收二手车的广告。

  接警后,开发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细致排查,警方锁定违法嫌疑人才某等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6号,警方在大东区小津桥路某小区内将违法嫌疑人才某抓获。经审讯,才某交代,10月3日凌晨2时许,其伙同另一名违法嫌疑人孙某为了报复他人,在开发区沈辽路附近将回收二手车的广告信息及被报复人的手机号码涂写在多辆私家车上。10月7日15时许,警方又将另一违法嫌疑人孙某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才某和孙某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更多精彩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