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八月,绚丽多姿, 8月11日上午2018中国•沈阳第四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沈阳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2号场地举行了闭幕式。

  本届足球赛齐聚了202支国内外球队,在赛事的规模、层次、水平和影响力上都有显著提升。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40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经过近700场的激烈角逐,一起拼搏进取、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为和平而战,赛场上切磋球技,赛场下收获友谊,再一次完美诠释了和平精神、传播了和平文化、彰显了和平魅力。“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在成为沈阳拓展对外开放格局、加快实现突破发展,促进国内外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的崭新平台。

  未来,“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足球发展战略,立足沈阳,面向世界,在全面振兴的新一轮建设浪潮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持久的韧劲、更开放的精神,推动“和平杯”成为更具时代特色、更富进步精神的国际一流体育赛事和足球品牌,让足球在沈阳繁荣进步、大放异彩,为中国足球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年龄组冠亚季军如下:

  U9年龄组

  冠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亚军:河北张艳东晨曦足球俱乐部A队

  季军:大连进钧精英足球俱乐部

  U10年龄组

  冠军:长春亚泰 A队

  亚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季军:沈阳东站足球队

  U11年龄组

  冠军:长春亚泰

  亚军:武汉尚文B队

  季军:沈阳国米青训学院A队

  U12年龄组

  冠军:大连高新区龙王塘中心小学

  亚军:沈阳国米青训学院A队

  季军:蚌埠高新教育集团雪狼足球队

  U13年龄组

  冠军:上海静安足球精英基地

  亚军:塔城市男子足球队

  季军:海峡对岸的中国台湾地区新竹建功高中足球队

  U15年龄组

  冠军:塞尔维亚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Fudbalski Club Crvena zvezda

  亚军:美国Inter Socal

  季军:斯洛伐克 MFK Dukla Bynská Bystrica

  U16女子年龄组

  冠军:沈阳19中一队

  亚军:塔城女子足球队

  季军:沈阳19中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