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辽宁童梦行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大型公益活动新浪辽宁童梦行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大型公益活动

  新浪辽宁联合新浪微公益、扬帆计划等爱心联盟举办2018新浪辽宁童梦行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大型公益活动。2018年六一儿童节当天上午,新浪辽宁携手沈阳市慈恩寺、沈阳市佳音英语学校、沈阳每利控股有限公司、辽宁人民出版社、北方图书城、沈阳安泰旅汽等多家爱心企业赶赴新民东蛇山子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和六一儿童节礼物。

沈阳市佳音英语学校爱心志愿在搬运图书沈阳市佳音英语学校爱心志愿在搬运图书
新浪辽宁童梦行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与学校同学们合影。新浪辽宁童梦行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与学校同学们合影。
新民东蛇山子学校师生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新民东蛇山子学校师生参加爱心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募集书目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共计为新民东蛇山子学校募集到2916本课外读物,种类包括故事书、童话书、工具书、国学书、中英文初级读本等。为8位一对一帮扶的小朋友募集到38件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募集到2916本爱心书籍。活动募集到2916本爱心书籍。
新浪辽宁运营中心执行总编辑郝永月讲话。新浪辽宁运营中心执行总编辑郝永月讲话。
沈阳市慈恩寺思昶法师讲话。沈阳市慈恩寺思昶法师讲话。
新民东蛇山子学校校长赵威讲话。新民东蛇山子学校校长赵威讲话。

  新民东蛇山子学校校长赵威在捐书仪式上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和网友,他说,东蛇山子学校地处沈阳西北部,交通不便,但是并没有因此远离大家的关怀,学校师生已经感受到这份浓厚的爱心温暖,并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新浪辽宁童梦行动为8位一对一帮扶同学送来六一儿童节礼物。新浪辽宁童梦行动为8位一对一帮扶同学送来六一儿童节礼物。
8位一对一帮扶孩子接受六一儿童节礼物。8位一对一帮扶孩子接受六一儿童节礼物。
爱心人士爱心捐助同学一年生活费。爱心人士爱心捐助同学一年生活费。
8位一对一帮扶同学接收六一儿童节礼物并签字确认。8位一对一帮扶同学接收六一儿童节礼物并签字确认。

  新浪辽宁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旨在为沈阳周边缺少课外读物的乡镇学校送来一份关爱,让同学不仅有课外读物可读,也能在课外阅读中丰富知识、增长见识。未来,新民东蛇山子学校将借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展开阅读季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让阅读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

东蛇山子学校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东蛇山子学校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东蛇山子学校同学们将一箱箱爱心图书搬回教室。东蛇山子学校同学们将一箱箱爱心图书搬回教室。
新浪辽宁童梦行动圆满结束,爱心传递是一个开始……新浪辽宁童梦行动圆满结束,爱心传递是一个开始……
捐书情况反馈单
捐书情况反馈单捐书情况反馈单
捐书情况反馈单捐书情况反馈单

  新浪辽宁自2012年初建站以来,一直关注民生热点,关心百姓生活,也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的举办和传播。2014年新浪辽宁六一童梦行动曾走近朝阳贫困山区为朝阳县东大屯乡士毅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圆梦礼物,还有15名贫困孩子与热心网友达成“一对一”助学对子。每一次爱心的传递,我们倍感身上使命与社会责任重大,我们将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出的一本本沉甸甸的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希望这次爱心传递不是一个结束动作,而是成百上千的爱心传递的一个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