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前,辽宁出入境将进一步压缩护照办理时限;5月底前,辽宁交警将实现驾驶证即办即给、当场取证;5月底前,辽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证件办理时限再压缩。

  4月9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办事难”问题五大专项整治工作暨开展“进企业访民情送服务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在窗口审批服务专项整治中,辽宁警方将积极推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以及自助服务、网上服务、就近就地服务、代办服务,把群众办理审批服务事项的时限压缩到全国最短,把群众办理审批服务事项的流程压缩到全国最简,实现“最多跑一次”,在此基础上对有关事项实现“一次也不用跑”。

  辽宁警方列出了清单、时间表:4月底前,出入境进一步压缩护照办理时限,完善出入境证照快速办理机制,为参加重大项目洽谈的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开通出国、出境绿色通道;5月底前,交警时限驾驶证即办即给、当场取证,治安在年初基础上对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证件办理时限再压缩。

  辽宁警方严打贷款诈骗等涉企案件

  相关新闻

  4月起,辽宁公安机关将开展“进企业、访民情、送服务、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及时回应解决企业和群众最盼、最急问题,打通警务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

  警方将严厉打击合同诈骗、贷款诈骗、保险诈骗、盗窃哄抢企业资财等严重涉企犯罪以及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破坏生产经营设备、侵害职工人身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