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你,想要拥抱一个触手可及的明星梦吗?

  在艺术类院校就读多年,一朝毕业,是否对前景深感迷茫?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4月初,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Y48联手辽宁文化艺术学校,打造东北区新的造星基地,为东北式造星点亮新方式。

辽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李铁刚辽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李铁刚

  精致的妆发,充满青春气息的歌舞,SHY48小偶像的出现总能在一瞬间吸引全场的目光。2018年4月1日上午9时许,SHY48培训基地落址辽文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沈阳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层、辽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李铁刚,SHY48Team SIII成员韩家乐、赖梓惜,SHY48 Team HIII成员高志娴、郑洁丽、以及辽宁文化艺术学校学生及家长们共同参加了本次SHY48培训基地落址启动仪式。辽文艺李铁刚校长介绍了辽文艺艺术、多元、国际的发展方向并对辽文艺与SHY48的深度合作表达了喜悦之情。

SHY48Team SIII成员韩家乐SHY48Team SIII成员韩家乐

  在启动仪式上,SHY48的小偶像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拥有明星梦的少女逐渐成长为人气偶像的励志故事,邀请在辽文艺就读的女生,加入到SHY48的大家庭来。

SHY48成员SHY48成员

  对于不了解小偶像的人来说,看到的也许仅仅是偶像站在镁光灯下光鲜靓丽的一面,但对于SHY48的每一名成员来说,从出道,到不断获得粉丝的认可,到蹿红娱乐圈,其实是一个非常艰辛的励志过程。每一名小偶像,在加入到SHY48的大家庭后,都需要通过刻苦的训练和舞台的磨砺,让自己绽放光华。

  沈阳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层表示,将为每一位参选SHY48的成员提供公平公正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学习歌曲、舞蹈、表演的课程训练,真正做到在SHY48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有同等的机会,公司能帮助大家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更好的发展。

  辽文艺一位家长在参加启动仪式后感慨地说:“我女儿是学艺术的,以前就觉得不知道她毕业后会干什么。当明星很遥远,但是女团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好像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辽文艺一位16岁的女生也表示:“我以前就很喜欢SHY48,周末偶尔会和同学一起去星梦剧院看公演。想到自己毕业后有加入SHY48的可能,我想我现在就要苦练才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