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凌晨,扫雪中的宿管大爷兰鹏德15日凌晨,扫雪中的宿管大爷兰鹏德
15日中午,宿管大爷扫出的“爱心之路”格外显眼15日中午,宿管大爷扫出的“爱心之路”格外显眼

  3月14日晚间至15日,一场暴雪突袭沈阳,一觉醒来,整座城市银装素裹,如冰雪童话世界般美丽。而对于住在沈阳工业大学A3宿舍楼的同学们来说,尽管暴雪造访,但宿舍楼前的路面却几乎没有湿滑的感觉。这洁净路面的背后,是一位宿管大爷的付出。

  “凌晨3点半,我无意中看到宿管大爷一个人在默默地除雪。在这里为宿管大爷点赞,这一‘课’让我学到了不少。”沈阳工业大学大三学生王天华告诉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作为学生,真的很幸福,而幸福的生活总有许多人在无言地帮助着他们。

  特写:无意发现宿管大爷凌晨扫雪

  大学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有美丽的校园,丰富的活动,美味的饭菜,当然也少不了那些陪伴了四年的宿管大爷、大妈。或许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他(她)却在一直默默地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