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人社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着眼打造沈阳人才高地、激活创新第一动力,3月9日,在辽宁大厦举办以“新东北、新思路、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沈阳人力资源创新发展会议”。

  会议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本着“凝聚共识智慧、创新发展为民”的原则,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人力资源行业构建了一个高视野、高品位、高价值的学习交流平台,以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转型升级、提档升级,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更新服务产品,更好地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

  会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刘福垣,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时代光华大学校长张海营,辽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梁启东,分别就《开启东北人力资本新时代》《如何让人力资源服务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在线学习促进人力资本快速增值》《东北经济复苏下的新红利》作专题报告。

  黑龙江省、吉林省、大连市、鞍山市、本溪市人社局及行业协会代表,沈阳市企事业单位代表近600余人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沈阳开启振兴新征程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