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籍导演回家宣传《唐探2》

  陈思诚现场为粉丝包饺子

陈思诚

  由沈阳籍导演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主演的喜剧探案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沈城上映。昨日陈思诚回沈参加活动,并接受了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尽管这次回沈只停留数个小时,但陈导说,一回到家乡就感觉万分亲切,他特别希望家乡影迷能够支持他的这部心血之作。活动现场,他还包了一盘饺子,邀请几位影迷和他分享。

  相比《唐探1》,《唐探2》的故事搬到美国纽约,其中有更大的场面和更多的爆笑喜剧元素。对此陈导表示,家乡沈阳的影迷忙碌了一年,终于到了春节休息的时候,“大过年的就是要开心热闹,希望《唐探2》能陪大家一笑到底。”活动现场,他化身“厨神”,大展包饺子的实力,更制作了藏有硬币的“添福饺”邀请沈阳粉丝一起吃。他笑呵呵地说:“影片为沈阳乡亲报喜,饺子为沈阳乡亲添福。希望沈阳乡亲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走好运,希望大家多支持《唐探2》这部电影!”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关力制 摄影记者 常晟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