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断护栏,随后冲上反道,车身损坏严重,可肇事的面包车竟被“遗弃”在事故地点。咋撞的?驾驶人哪儿去了?

  2月4日21时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面包车在行驶至望花立交桥北桥头附近时,突然一头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随后失去控制,冲向逆向车道。

  事故发生后,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坏十多米,其中还有三四节护栏围在面包车头。面包车除了右后轮“幸免于难”外,其余三个车轮全都爆胎。

  然而,面包车的驾驶人并没出现在事故现场,也没有选择报警。“我碰巧经过,发现的事故,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一名途经事故地点的市民说。接到报警后,交警很快到达现场。在勘察中,发现只有车头悬挂了车牌,车尾并没有牌照,车内也没有找到车主的任何信息。而在车内的坐椅套上和仪表盘上,还有几滴疑似血迹的痕迹。

  22时许,清障车及设施大队人员赶到现场,拖走了肇事车并对损坏的护栏进行拆除和维修。截至记者发稿时,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交警的进一步调查之中,同时对肇事司机展开追查。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苏慧婷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