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工友在一起喝酒,一人行凶,一人被刺,一人追凶手,另一人在案发现场边上继续喝。

  这一幕发生在9月6日下午3时左右,地点砸沈阳市和平区和庆街的一个街心公园。行凶者乘坐公交车逃跑,恰好被赶来追击的民警发现,在公交车上被擒获。从事件发生到行凶者被抓,前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

  死者是一名中年男性,穿着比较破旧,脚上的布鞋落在旁边男子遗体身下,有大片血迹。有目击者称,死者只中了一刀,急救车来过现场,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子死亡。

  3时30分左右,案发现场周围被拉上警戒线。警戒线内,多名法医在勘察现场;警戒线外,数十人围观。

  在公园内的长椅上还留有几个酒瓶,白酒、啤酒都有,塑料袋里装着水果等食物。最后还在喝酒的老人被民警带上警车离开。

  案发现场,有知情人透露喝酒的几人都是在附近工作的农民工,还是工友关系。身亡的农民工是一名钢筋工,与行凶者之前存在一些摩擦,两人都已经50多岁的年纪。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