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实习生王彦君)7月12日,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9日至8月1日进行。

  具体时间安排为:第一批次学校从7月19日开始录取,包括省级重点、省级示范、市级标准化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考生可在7月20日当天9:00到15:00,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次学校志愿,并在17:00前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补报志愿信息确认手续。7月22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次学校补录取。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时间各有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师范学校录取工作在7月22日;国家及省改革发展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时间是7月24日。

  第三批次学校(市级重点、一般高中)录取从7月26日开始,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次学校志愿的考生可在7月27日9:00-15:00进行补报,考生需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次学校。并于17:00前,考生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补报志愿信息确认手续。7月29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次学校补录取。

  第四批次学校(一般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工作于8月1日进行。

  温馨提醒:考生需按照录取批次和相应时间安排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