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得子,宠爱倍加,父母的溺爱,没有扶正儿子的成长,却让其身陷自我安逸和享乐之中,逐渐丧失了人生追求,整日醉生梦死,浑浑噩噩过渡余生。近日,该人酒后唱歌要钱不成,便放火威胁父母,后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

  2017年5月8日下午,本溪县小市镇居民梁某独自在家喝完酒后,打车到县内歌厅找朋友唱歌,临到歌厅时,梁某发现身上并没有揣钱,便乘车返回家中向父母要钱。到家后,梁某的母亲根本不同意拿钱,因为梁某已是33岁的成年人,平日里待在家中,不干活、不赚钱,整日让父母为其操劳着,父母都是农民,以种地为生,闲暇时仅靠打临工赚钱养家,父母的艰辛并未触动其悔改,反而变本加厉的向老人要钱挥霍。梁某见要钱不成,便想到威胁父母,用打火机将房后的苞米秸秆点燃,不料当晚风势较大,火势瞬间窜了起来,扑向隔壁邻居家,眼见大火就要将邻居家点燃时,幸亏消防车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这才未造成人员和房产损失。

  后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梁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嫌放火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