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起口角 四男子围殴俩公交司机

  “打人了!打人了!”4月26日8时许,于洪区吉利湖街细河路路口,几个人围住一名男子殴打。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因为路口发生了堵车,一辆车上的两个人与一名公交司机发生了争吵,随即遭到了殴打,共有2名公交车司机受了伤。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见到了公交司机康师傅与陈师傅,他们为记者还原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当日8时30分左右,252路公交车司机康师傅驾驶公交车行至吉利湖街细河路路口时遇到交通拥堵。旁边的车上下来几名男子,让康师傅把车挪一挪。看到旁边已没有空间了,康师傅便告诉几人车没法挪开。谁知几人不依不饶,康师傅下车与他们争论,几人突然开始动手。

  此时,堵在后面的257路公交司机陈师傅看到了前方的情况:康师傅被一名男子从后面搂住了脖子,双臂被两名男子架住,另一人正在对他进行殴打。陈师傅忙上前拉架,“咱有理讲理,别打人啊!”没承想,陈师傅的胸口却被对方重重打了一拳,摔倒在地上,腰受了伤。动粗的4个人本打算逃离现场,但其中1人被康师傅拉住,于是几人再次对其进行殴打。幸好车队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控制住了1名打人者,将其送往附近派出所。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接受采访时,康师傅躺在床上,脖子上还有红色的印记。一旁的陈师傅向记者展示,他的右手小指处破了一小块,后腰部也有轻微受伤。康师傅称,他的头被打了七八下,一直昏昏沉沉的,感觉迷糊恶心,刚刚还吐了。陈师傅则称腰部闪了一下,一直疼到现在,自己挨的那一拳正打在心脏处,他的心脏不是很好,所幸目前没出什么问题。

  “太野蛮了。”陈师傅这样评价那几名打人者。36岁的康师傅已经开了5年公交车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两名公交司机介绍,他们的工作强度大、时间长,许多男性公交司机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一个月难得有休息日,希望更多的人能给予他们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