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猪卖猪网上相商,竞拍出价,公平又合法,但有人却划地为牢,我的片,我的家,占了我的地,抢了我的财,就要挨我的打,受我的罚。

  2月12日中午,本溪县高官镇一家养猪场外,两辆前来拉猪的车同时被人持搞把砸坏,多名嫌疑人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高官派出所立即出警并勘察现场,经查,鞍山商人郭某多年来一直从事着生猪贩卖生意,当日中午,郭某将刚买来的28头生猪装上车,正准备驾车离开时,驶来两辆轿车,从车上下来5个人,不由分说,举起搞把朝车辆一顿乱砸,将一台现代提普车和一辆长挂货车前后挡风玻璃和倒车镜砸坏,其中一人持有军刀威胁不让车上人员下来,嫌疑人作案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所幸车上人员未受伤害。

  经过询问得知,由于现今买猪和卖猪都在手机上完成预售交易,买猪的人员互相不认识,更不知道对方出的什么价钱,只能凭借市场现价进行竞拍,因此,受害人根本不知是谁指使的砸车,案件侦查陷入了困境。为了保护好营商环境,严厉打击不法分子,高官派出所迎难而上,拓展侦查范围和渠道,利用本溪县“平安县城”视频侦查系统成功将案件打开突破口。经过百余个视频监控筛查,最终侦查人员锁定了嫌疑车辆,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3月28日上午,高官派出所在县巡特警大队的配合下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另3名犯罪嫌疑人仍在抓捕之中。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苏某,男,本溪市开发区人,多年来一直从事生猪贩卖生意,该地区猪场一直是自己对接的客户,为了不让别人抢占自己生意,孙某找来多年的师兄弟张某等人,孙某事先购买了搞把作案工具,并嘱托只许砸车不许伤人,在孙某的授意下,张某伙同另外4人持械将拉猪的车玻璃、后视镜等部位砸坏。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