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读者龚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称,在大连金州马家村附近一单位内一辆黑色SUV倒车时,不慎从约4米高台上掉下,砸在一辆白色SUV上后弹落路边,发生侧翻。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刚从这家单位办完事还没等出门,就看到这辆黑色SUV想停到停车位。“当时停车位挺宽敞的,也不知怎么那辆车突然就冲下了高台。”李先生听到“砰”的一声响,黑色SUV先将白色石质围栏撞断,一头栽到了台下。不巧的是,停放在下面的另一辆白色SUV被砸个正着。黑色SUV随即侧翻在路边,司机在事故中受伤无法动弹。发现异样后,该单位的工作人员及围观群众立即抢救伤者,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SUV侧翻在道牙上,驾驶室一侧被损坏严重。白色SUV车头被砸瘪,前挡风玻璃碎裂上面插着一个石质栏杆。碎石块洒落一地。“听说是倒车时油门当刹车了,要不不能掉下来。”另一名目击者表示,受伤司机是名男子,倒车时有些溜号,才导致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