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弱病残居民开设绿色通道并提供休息室。为老弱病残居民开设绿色通道并提供休息室。
现场居民对警察表示感谢。现场居民对警察表示感谢。
维护现场秩序。维护现场秩序。
选房活动现场。选房活动现场。

  (辽东网记者 刘茜 侯晓明)11月9日,榆林地区采煤沉陷搬迁住户选房在城东31方块进行,顺城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出动50余名警力维护现场秩序。

  在现场,记者看到数千居民正在排队办理选房手续,执勤警察在各关键节点引导居民有序排队,避免发生拥挤踩踏,现场秩序井然。除了正常维护秩序外,现场警察还协调有关部门为老弱病残居民开设了绿色通道,让他们尽快办理好手续进行选房,并为他们专门设立了休息室,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项目。中午,有的警察看到个别老年人一直在排队没有吃上饭,还把自己分到的盒饭送给了老人。

  顺城公安干警用便民服务的新举措践行了“助推抚顺发展 争做警营雷锋”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到人民警察的服务与温暖。

  (来源:辽东网)